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烟台机场复航“烟台-列日”洲际货运航线

发布时间:2023-05-28 11:04:33来源:
烟台机场复航“烟台-列日”洲际货运航线
20余吨挪威三文鱼运抵烟台机场。 臧永豪 摄

  烟台5月28日电 (记者 王娇妮)“烟台-列日”洲际货运航线近日复航。27日,20余吨挪威三文鱼通过该航线运抵烟台机场。

  目前,国内进口高端食材消费需求旺盛,其中以三文鱼为代表的进口生鲜成为民众“舌尖上的美味”,而比利时列日正是欧洲冰鲜三文鱼重要的空运枢纽之一。

  据悉,近年来烟台机场陆续开展了冻虾、冷冻凤尾鱼、太平洋蓝鳍金枪鱼、冰鲜六线鱼等17个品类的冰鲜水产品进口,并依托国际航线网络优势和新物流仓库建设,实现进口冷链产品保税存储和转出口功能,扩大进境冰鲜水产品规模。

  与此同时,烟台机场边检站针对鲜活产品开设出入境边检“快捷通道”,实行“预约通关零等待、前置检查零延时、特殊情况急处置”生鲜航班查验模式,切实保障生鲜航班“机到即办、高效通关”。

 

 

  “烟台-列日”洲际货运航线复航后,烟台机场将重点打造三文鱼、帝王蟹、金枪鱼、龙虾等高附加值的航空冷链物流产业,持续推进航空生鲜港建设。(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