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湖南长沙开福一39岁男子驾驶面包车连撞9人,肇事后弃车逃跑,开福官方:已落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17:36:04来源:
6月6日,长沙市开福区恒大雅苑附近发生一起撞人事件。

上游新闻记者从开福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该案件嫌疑人已落网。

据悉,6月6日13时左右,长沙地铁3号线3号出口往滨河路段(月湖公园北)发生一起面包车碰撞行人事故,目前有9人送医。经初步核实,39岁的男子兰某(怀化辰溪县人)驾驶面包车撞到多名行人后,逃逸至五矿春和景园小区附近路口后弃车逃离。人员救治和情况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上游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