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婚礼仪式上,新郎刚说完“我愿意”就一路低头看手机,被网友怒斥“取消婚礼 ”

发布时间:2023-06-06 17:31:12来源:
近日,一则关于新郎在婚礼仪式上抓着手机不放、不停看手机的视频,广为流传,引发网友怒斥。

图源:TikTok

综合《每日邮报》《纽约邮报》6月6日报道,一段在教堂结婚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视频中,美丽的新娘身穿婚纱兴高采烈,而身旁的新郎手里一直拿着手机,眼睛“黏在”手机屏幕上……

他们刚刚在神坛上互相说了“我愿意”,人群还没散开。这对新人手牵手一起走过教堂的走廊,接受众人的祝福。

这是大多数新婚夫妇接受家人和朋友欢呼的时刻,然而新郎显然“不在状态”。

这段视频显示,新娘满脸笑容,新郎全程低头看手机,没有看新娘一眼。目前尚不清楚新郎当时在做什么,但有人推测他正在发短信。

图源:TikTok

这对新人走出教堂时,新郎仍在看手机。要走下教堂外的台阶时,新郎的眼睛才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因为他要看路。

视频最先被人发在TikTok上,很快就有了4000多万播放量。

近日,大概是不堪忍受批评,视频已被删除,但又有网友发在推特上。

愤怒的网友纷纷留言:“婚礼应该取消!”“这太疯狂了,完全是无礼和居高临下!”“这个男人要么是被逼的,要么就是不爱这个女人。你们为什么要结婚呢?”“在结婚那天打电话,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