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中山一公司为员工提供二阳居家带薪假,员工:已落实,还免费提供试剂和纸巾,恢复后才能更好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8 16:23:05来源:
5月28日,据点时新闻报道,近日,广东中山一公司为员工提供二阳居家带薪假,引起广泛关注。

该公司发布的公告称,员工若检验结果为阳性,立即返家休息或及时就医。期间的考勤及工资待遇,按病假处理并以病假工资发放待遇,居家期视为正常出勤,薪酬正常计发。

“人其实还挺多的,让他坐在这里上班,他确实是不舒服,尽快的恢复才能更好的工作。”随后,该公司一员工回应称,目前公告内容已经落实,且公司还为员工免费提供试剂和纸巾等物品。

该工作人员表示,大家都很开心,自己也有被安抚到。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良心公司!”“神仙公司还招人吗?”“真的好让人羡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