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35岁男子在长城城墙上刻字,警方通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7:51来源:

3月23日,据延庆警方:针对群众举报“有游客在长城城墙上刻字”情况,延庆警方经调查,将违法人员孟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3月21日在八达岭景区游玩时,在长城墙体上刻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延庆警方已对孟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此前报道

3月22日,据山东商报报道,3月21日,在北京,网曝有游客用钥匙在长城城墙上刻字,引起广泛关注。

随后,记者拨打了八达岭长城管理处警务服务电话,警方表示已收到相关举报,正在查找该游客,后续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据时间视频消息,八达岭长城工作人员回应称,会通过监控查找该游客,轻则对其进行教育,重则罚款拘留。平时有长城保护员巡查,发现不文明行为会及时处理。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延庆警方、山东商报、时间视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