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一件价值一套四合院?北京男子拿祖传古董鉴定,自称“明清时特供给皇帝的宝贝”,专家鉴定:假货,皆是痰盂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8:34来源:
3月23日,据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视频消息,近日,北京的于先生带多件传家宝古董去线下鉴定。

据于先生称,这几件古董是明清时期特供给皇帝的宝贝,一件价值北京一套四合院。“别人说这个能在北京换套房啊!”

然而经现场鉴定后,结果出乎意料:这几件传家宝皆为痰盂,而且都是假货。鉴定师称:“这成本也得上个千八百吧,换套房有点费劲,换套酒肉呗!”

对此,不少网友在评论区感慨:“落差好大!这得多难受啊!”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网络评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