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突发!34岁医院员工天台上吊身亡,原因让人愤怒......

发布时间:2023-05-28 15:53:51来源:
近日,一则“福建某医院员工在天台上吊死亡”的消息,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据发帖人称,该名员工是因为替医院买了大量物资设备,得不到报销反而还被扣了1年多工资,从而导致精神压力过大,走了极端。

究竟怎么一回事?

发帖人在文中表示,医院员工林某在 24 日下午与家属失联,当晚 21 点被发现在医院内的3号楼天台上吊身亡,所留下的遗物指向其生前为国德和平医院购买大量设备、物资,但在报销上屡受阻碍,致使其受到极大的精神压力。

事发的平潭国德和平医院3号楼

25日凌晨0点,死者的母亲和妻子同时收到了来自死者定时发送的一条信息,信息中包含其专为医院采购开设的支付宝账号、密码以及医院物资的采购清单,而这也让家属们发现死者生前遭到医院克扣工资,精神压力巨大。

家属收到的信息,附有淘宝账号密码

“他从2021年9月开始,就一直被医院克扣工资。”林先生介绍,据其了解,儿子在2019年进入医院后,就陆续按照医院的要求采购医疗器械及装饰物,共计11万余元。到2021年9月份,院方提出需要出示当时的采购发票,但由于当时医院想以最低价格购入物资,所以死者均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购买,未开具相应发票。

“医院说要提供之前购买东西的发票,不然就要扣在他每个月四千多元的工资里,到现在一年多,足足扣了9万余元,还有2万多元没扣。”林先生表示,其儿子还有两个小孩,每个月4500元(到手)的工资都被全额扣除,保底生活的钱都不留,并且买完物资两年多才要求开具开发票,医院的种种做法都不妥当。

林先生说,“事发到现在,快一天的时间,医院方面也没有人跟我们交涉,人道主义的慰问也没有,太冷漠了。”

不过,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案情需等待警方通报。

对于林某的死亡,有网友怒骂医院太坏了,必须严查!

有网友表示不解,没有开发票不给报销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扣员工工资啊?

有网友称,网购也是可以开发票的,买之前最好问清楚,因为很多公司走账只看发票。

不过,大多数人都在为死者扼腕叹息,表示遗憾。

这起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医护人员心理健康的广泛关注。许多人认为,医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压力和负担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在此事件中,平潭国德和平医院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责任。作为医疗机构,他们需要审视自身的管理体系和员工福利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和支持,确保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工作环境的良好。

相信不久之后将会有更多的信息披露出来,我们也期待警方能够尽快查明真相,给予家属和社会一个交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