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街头举牌宣传!疯狂英语李阳:新东方直播讲英语为卖货,我免费教

发布时间:2022-07-12 11:43:43来源:
近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社交平台频繁发布了一连串短视频称,要“免费教英语”。

在他的短视频中,配有“新东方董宇辉直播讲英语是为了卖货,我在抖音免费教英语,希望帮助大家学好英语,我已经承认打老婆不对的了,大家不用原谅我!”

此举一出后,旋即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卖惨其实没必要,用自己的内心去教学是有意义的,跟打不打老婆没关系。

也有网友评论称:“不否认他(李阳)的教材帮助了我们那一代对英语学习有很大帮助,但是看到他一边要大家忽略他过去家暴的事实,一边附带打击新东方董老师,这人品免费也不敢学。”

公开资料显示,李阳,1969年出生,疯狂英语创始人。2011年9月,李阳就被曝出家暴当时的妻子Kim,最终双方以离婚收场。

2021年8月29日晚,李阳前妻又晒出疑似李阳家暴女儿的视频。视频中疑似李阳的男性大声吼叫着“What happens(发生什么事了)”,紧接着视频中又传出女孩的哭喊声。但是视频始终一片漆黑,只能听到声音,看不到任何画面。

随后,李阳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为由起诉前妻索赔千万。据极目新闻报道,李阳回应记者称,该案件本属家事不想占据公共资源,但前妻Kim女士是西方人,两人有文化差异,为保证公正处理只得诉诸法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