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 >

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正式获批

发布时间:2019-03-08 16:17:52来源:四川新闻网

  3月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方网站获悉,四川省阿坝州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正式获批,规划期限从2018年到2027年。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毗邻九寨沟景区。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于1995年批准建设,是四川省最早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公园内的森林覆盖率超过60%。

  按照规划,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37000公顷。其中,核心景观区和生态保育区分别193、16292公顷。今后,森林公园的日游客容量控制在20700人以内,公园内最大床位数为2680个,且必须配备污水、垃圾回收处理等设施。此外,规划还明确森林公园与贡杠岭省级自然保护区重叠区域,则须严格执行自然保护区管理规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