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艺术走基层 名家作品专题展览在泰来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15:42:15来源:
近日,以“推出文艺名家,推介优秀作品”为使命,市美术家协会邀请多名美术家在泰来进行作品展出,艺术家们以自己最优秀的作品,汇报创作、致敬家乡。在鹤城艺术宫还举办了冯英杰作品专场展览。

出生于泰来的冯英杰是近年来泰来培育的本土书画届的代表人物。他2005年毕业于北京画院,师承著名山水画大家王文芳、程振国等,现为北京画院王文芳工作室画家,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会员。其作品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大奖,并参与海内外艺术展览,作品《春韵溪谷》被印尼副总统收藏,《牧羊图》被2008 年国家体操冠军邹凯收藏。

泰来是中国书画诗词之乡,书画已经成为推进区域文化和经济发展得力量源。翰墨飘香的泰来已经走出去数十位国内外知名的书画家。其中,代表人物泰来画家刘春华的《毛主席去安源》名动天下,是迄今为止印数最多的油画作品。

1999年以来,泰来共有中国书协会员1人,中国美协会员2人,省美协会员12人,省书协会员11人,市书协、美协副秘书长各1人,市书协理事6人。近年来200多人次在国内举办的各级书画展赛上分获金、银及优秀奖,亚洲美术杂志以及书法报、黑龙江日报、新都市报、齐齐哈尔日报、鹤城晚报对部分创作员做了专题报道。(袁源)

来源:荆楚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