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老师和家委会计划祈福给学生文具开光,“费用一千多,用班费支出”,教育局回应:将调查核实

发布时间:2023-05-29 17:49:24来源:
据中国网文化援引“搜狐千里眼”报道,5月29日,网传一学校家委会和老师为了学生考试,带队去南岳给学生文具开光,引发网友热议。

据家长群截图显示,“孩子们马上要迎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跟家委会商量了,明天去南岳给孩子们祈福:每个孩子上个香再请大师给孩子们考试用的文具开光。家委会提前问过了,费用预计一千多点,班费支出。”

对此,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称,会去调查核实此事。

有网友认为,“这个行为个人可以,但去到老师教学层面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这是不是临时抱佛脚啊?”

“有点过了,不过心情能够理解,祝孩子们考得好”。

【来源:中国网文化、搜狐千里眼、网友评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